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市白蚁防治管理中心开展“白蚁防治科普进社区”活动

来源: 南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20-06-01 字体:[ ]

为提高白蚁防治工作在群众中的认知度,南通市白蚁防治管理中心(以下简称管理中心)于5月30日前往南通博物苑开展“白蚁防治科普知识进社区活动”。

宣传活动以发放宣传手册、展示台湾乳白蚁活体、各类白蚁标本及白蚁蛀蚀物品等方式为主,吸引了不少群众的关注和询问。在管理中心专业人员的讲解下,群众不仅对南通地区主要白蚁危害品种有了一定的了解,对白蚁危害的严重性也有了更直观的认识。在此次活动中,管理中心还向群众宣传了白蚁防治工作的相关政策标准及服务流程,进一步拉近白蚁防治工作与广大群众的距离。

今后,管理中心还将继续开展白蚁防治知识科普宣传教育系列活动,努力打好白蚁防治的“预防针”,树立良好的社会形象。

QQ截图20200601162808.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