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住建局组织召开全市美丽宜居城市建设试点工作推进会

来源: 南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21-10-20 字体:[ ]

10月15日,市住建局组织召开了全市美丽宜居城市建设试点工作推进会,各县(市、区)及试点项目责任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邀请了省住房建设领域从事美丽宜居城市研究的专家,对美丽宜居城市建设政策要求进行了细致讲解,对我市美丽宜居城市建设总体推进情况和试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专业细致的点评。市住建局王志祥副局长代表市美丽宜居城市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对我市美丽宜居城市建设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重点部署。

美丽宜居城市建设试点工作是高起点推进美丽江苏建设、努力打造美丽中国的现实样板、深化“强富美高”创新实践的重要抓手,市委市政府要求我市高点定位推进美丽南通建设,按照美得有形态、有韵味、有温度、有质感的目标,打造美丽江苏南通样板,着力创建让生活更美好的江风海韵现代都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