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抓牢疫情防控 保障轨交验收

来源: 南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22-04-29 字体:[ ]

4月份以来,南通疫情防控形势异常严峻复杂,为保障轨道1号线项目验收与试运行工作如期开展,市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轨道科坚持“疫情防控不放松、验收进度要保证、质量标准不降低”的要求,全力保障轨道交通工程验收工作有序推进。

根据疫情防控有关要求,轨道科提前谋划,靠前服务,督促建设单位做好验收会议组织准备,健全验收人员防疫信息台账,并创新提出“线上+线下”验收新模式。部分外市验收人员以视频方式参与验收,并对工程实体和技术资料进行查验,最大程度减少疫情防控对工程推进的影响。4月份以来,轨道科共对45个子单位工程进行验收监督,为1号线全线项目工程验收和试运行打下良好基础。

下一步,市质监站将继续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努力做好精细化的服务保障工作,坚持疫情防控不松懈,验收工作不打烊。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