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市市政和园林工程质量验收检测抽样技术导则》审查会在市建筑工程质量检测中心召开

来源: 南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22-06-16 字体:[ ]

2022年6月15日,南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南通市市政和园林局在市建筑工程质量检测中心召开《南通市市政和园林工程质量验收检测抽样技术导则》(以下简称《导则》)审查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沈卫星,市市政和园林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顾强,两部门相关处室和单位负责同志,以及我市骨干检测机构和监理单位专家参加会议。

该《导则》是我市市政和园林工程质量验收检测工作的重要指导性文件,也为全市市政和园林工程参建各方更好推进项目建设提供了参考和遵循。

审查组听取了《导则》编制组的汇报,审阅了《导则》文本,经质询、讨论后认为,编制组提供的资料齐全、内容完整、条理清晰,符合审查要求;《导则》依据国家、行业、地方现行标准、规范、规程及规定等进行编制,依据充分;《导则》符合本市行业实际,具有全面性、系统性和实用性,一致同意通过审查。

下一步,编制组将按审查会意见,抓紧对《导则》内容进行修改和完善,报主管部门审定后正式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