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为民办实事 共创文明城市—保障中心在行动

来源: 南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21-09-20 字体:[ ]

“五一职工苑”( 南通市住房保障发展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在管)和相邻的“和谐小区”(中远船务在管)为整体规划地块,共用一个主出入口,因“和谐小区”为涉外企业职工宿舍,根据市疫情防控总体要求,须将小区居民进行隔离管理。“五一职工苑”部分住户对其正在安装的隔离栅栏安装位置提出异议, 9月15日上午,“五一职工苑”部分群众代表至中心反应此情况。

为妥善化解矛盾,9月15日下午,中心邀请任港社区、中远船务负责人、社区居民代表现场协商沟通。中心调取景观规划图,结合现场情况,本着确保安全、各让一步原则,充分结合双方意见,提出合理建议,得到双方认可,矛盾现场化解。

随后,对照创建文明城市要求,中心与任港社区对“五一职工苑”环境卫生进行全面检查,逐一梳理出需要进一步维修养护的地方,明确了相关责任人及完成期限,确保“五一职工苑”在创建文明城市中达标,助力文明城市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