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住建局督查全市老小区改造项目

来源: 南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21-07-16 字体:[ ]

为确保2021年全市列入国家、省政府下达的老小区改造时间任务“双过半”,7月12日-7月16日,市住建局党组成员缪世海同志带领局物业处及市物管中心一行5人,赴崇川区、通州区、海门区、如东县、启东市、海安市以及如皋市,对全市96个老小区改造项目,开展为期5天全面督查。

在现场查看各项目施工进度、听取相关负责同志关于2021年老小区改造建设推进情况汇报后,缪世海同志充分肯定了崇川区等地区在这次改造中好的做法,并围绕存在的问题提出具体工作要求:一是政府部门提高站位,切实把老小区改造放在“美丽江苏建设”和为民办实事项目的高度来推进,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担当,形成工作合力;二是全力以赴地加快推进今年的改造任务,提前谋划布局明年的工作;三是深入一线了解施工进展,现场解决问题,确保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微信截图_2021071617074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