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政治生日忆初心 廉洁自律担使命——市房产交易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南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21-01-07 字体:[ ]

微信截图_20210107162746.png

近日,南通市房产交易中心党支部开展以“政治生日忆初心 勇于担当比作为”为主题的党日活动,为支部四季度入党的14名党员同志集体过“政治生日”。

市房产交易中心党支部为党员同志们准备了一份丰盛的“政治生日”套餐:赠送一份“政治生日”贺卡、重温一次入党誓词、重读一次入党志愿书、开展一次谈心谈话、开展一次集中学习教育、畅谈一次体会感悟、撰写一份生日感言等。这“七个一”活动给党员“政治生日”增添了仪式感,凝聚着党组织对党员的关怀,引导党员不忘入党初心,要时刻践行入党誓词,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立足本职全心全意服务人民,凝心聚力为房产交易事业高质量发展不懈努力。

同时,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还将为党员过“政治生日”与党员教育有机融合,开展了一次廉洁提醒教育。支部书记丁浩同志向全体党员同志传达了市住建局《关于加强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纪律作风建设的通知》,传达学习了中央纪委、省纪委通报精神和市纪委监委《关于4起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的通报》(通纪通〔2020〕16号)《关于4起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力被问责典型案例的通报》(通纪通〔2020〕17号)《关于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通纪通〔2020〕18号)文件精神,严明节日期间廉洁纪律,牢固树立廉洁自律意识,达到“一名(一批)党员过政治生日全体党员受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