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工会换届开新局凝心聚力谱新篇——南通市造价处顺利完成工会换届选举

来源: 南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21-05-07 字体:[ ]

4月26日下午,市造价处根据《中国工会章程》和《工会法》的相关规定,在造价处党支部领导下,召开了工会换届选举大会。会上,首先听取了上一届工会工作情况报告和工会换届筹备工作情况报告,在通报了民主推荐候选人名单后,按照选举流程,通过无记名投票和公开唱票的方式,差额选举出新一届工会委员、经审委员和工会主席。

新当选的工会主席贾更生同志代表新一届的工会委员会向会议作了表态发言:一要立足本职,增强服务意识,在切实维护职工权益上办实事办好事;二要加强工会建设,增强组织活力,在凝心聚力服务中心工作上展现新作为。本次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会议的顺利召开,对凝聚职工奋斗热情,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推进中心工作全面进步,将产生十分重要的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