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审图中心积极对接 助力行政审批服务

来源: 南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20-07-06 字体:[ ]

为更高质量完成市委市政府交办的工作,更大强度助力优化营商环境,南通市建设工程施工图审查中心想方设法,主动出击,积极组织政务部门业务合作交流,畅通协同服务审图工作绿色通道。7月3日上午,中心邀请市行政审批局张彤副局长携所辖代办中心三名业务骨干来审图中心座谈研讨,双方就项目审批帮办工作如何更好对接审图工作服务,更加高效推动行政审批“放管服”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座谈会上,审图中心主任、支部书记蒋晓燕同志详细讲解了审图中心当前的工作模式、业务范围、审查流程等方面情况,以及中心在创新和改革中推行的施工图审查优化机制、服务工作举措等,针对社会单位和一些部门关注的“审图周期长”难题,特别厘清了有关建设单位、设计单位存在的配合工作质量、效率问题,建议性的提出了审批局帮办对接施工图审查服务的工作环节上的关键工作。张副局长全面了解审图中心业务流程后,结合代办中心的服务模式,也提出了破解当前疑难杂症的见解。双方商定未来两个部门将不定期地开展对重大项目服务工作的信息反馈交流活动,进一步提升行政服务效能,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促进项目建设早落地。

微信截图_20200706151707.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