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品味端午文化 传承经典民俗

来源: 南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21-06-10 字体:[ ]

6月3日,在端午节来临之际,南通市安监站党支部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落脚点,联合虹桥街道光明社区共同开展了“我们的节日”暨“品味端午文化 传承经典民俗”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市安监站党员志愿者与社区居民共同诵诗词、包粽子,为传统佳节注入文化活力,让大家更深层次地感受到端午节的独特魅力。随后,志愿者与“虹新巷尚”管家团成员一起前往老旧小区综合改造施工现场,为现场施工人员送上煮熟的粽子,带去节日的问候。志愿者向一线人员了解片区更新的难点重点,现场指导老旧小区综合改造项目安全文明施工管理工作。

此次活动增强了市安监站与光明社区居民之间的沟通与凝聚力,让一线施工人员感受到了社会温暖和关爱,同时也促进提升了安全生产意识,传递了服务社会、奉献爱心的正能量。

QQ截图2021061013464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