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住建局对新提拔晋升干部进行任前集体谈话

来源: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22-06-29 字体:[ ]

2022年6月28日,市住建局对局系统近期新提拔晋升的21名干部进行任前集体谈话。局有关领导、新提拔晋升干部及所在事业单位党政负责人参加了谈话活动。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陆海蓉主持谈话活动。

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沈卫星宣读了局党组关于职务任免和职级晋升的决定,3名新提拔晋升年轻干部代表做了表态发言。局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周薇薇同志对新提拔晋升干部提出廉政要求:一是始终把讲政治规矩摆在首位,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二是始终把廉洁从政作为底线,做经济上的“清白人”。三是始终要严于律己当表率,做廉政上的“带头人”。

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开亮同志代表局党组对提拔晋升的干部提出了殷切希望:一是要提升见识、提升能力、提升格局,共创顺风顺水的干事创业好氛围;二是勇挑重担、真抓实干、乐于奉献,共创履职为民的好成果;三是宽以待人、严于律己、做好表率,共创团结协作的好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