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绿建中心、住房保障中心联合开展科普宣传进社区活动

来源: 南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21-05-27 字体:[ ]

为进一步推广绿色建筑,普及绿色发展理念,倡导低碳健康的生活方式,根据市住建局关于科普宣传活动的部署,5月25日下午,市绿色建筑推广中心联合市住房保障发展中心在濠景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组织开展了“聚焦建设碳中和,构建绿色新生活”为主题的科普宣传专场活动。

活动现场设立了科普展板供社区居民观看学习,同时中心工作人员开展了科普咨询活动,现场向居民普及绿色建筑、健康生活的基本知识,并发放了宣传资料。活动期间,共发放宣传资料13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50余人次。此次科普宣传活动,向居民们普及了绿色建筑、低碳生活等方面的知识,增强了居民的科学文明素养和绿色生活理念,营造了送科普进社区、送科普贴近群众生活的良好氛围,得到居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QQ图片20210527171033.png

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