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物业管理中心赴12345政府热线开展维修资金业务交流

来源: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22-11-28 字体:[ ]

近日,市物业管理中心组织资金管理科业务骨干赴市指挥中心 12345 政府热线开展维修资金业务交流。首先,交流以业务讲座形式展开,围绕“维修资金管理及操作系统、维修资金管理区域及业务职能划分情况、维修资金交存归集标准及节点、维修资金使用情况、不应由维修资金列支的情形、维修资金使用常见问题”等六个方面深入浅出地讲解住宅专项维修资金业务政策。

讲座之后,资金科业务工作人员与市指挥中心12345 政府热线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流互动,讨论群众关心的维修资金交存、使用等相关热点问题答复处置事项。双方表示,将以此次业务交流为契机,不断增进信息互通互联,共同服务好通城百姓。

近年来,维修资金信访案件逐年增多,群众对维修资金的交存、使用也越来越关注和重视。下一步,市物业管理中心将持续采用线下走进街道、业主委员会、企业,线上直面服务对象等方式,进行政策精细解读,推动问题精准解决,逐步实现政策宣讲区、县全覆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