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追寻红色足迹,赓续精神血脉——市安监站联合轨道交通工程参建单位开展“学党史、庆百年”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 南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21-05-26 字体:[ ]

5月21日,南通市安监站党支部联合中铁三局南通市城市轨道交通1号线一期工程轨道工程项目02标党支部在句容市茅山新四军纪念馆开展“学党史、庆百年”主题教育联合党建活动。

各支部党员干部前往茅山新四军纪念馆,先后开展了缅怀先烈、敬献花圈、重温入党誓词、观看《筑梦中国-中华民族复兴之路》纪录片、参观新四军抗战展馆等活动,在追寻红色足迹中,进一步接受革命洗礼、赓续精神血脉。

通过本次联合党建活动,安监站党支部深入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历史。下一步,全体党员干部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安全监管战斗堡垒作用,以坚实的步伐、优异的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