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吹响“工人先锋号”提升白蚁治理服务水平--市白蚁防治管理中心工程科喜获南通市“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

来源: 南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21-05-08 字体:[ ]

近日,市白蚁防治管理中心(以下简称管理中心)工程科在南通市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五一劳动奖命名大会上被授予“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

管理中心工程科负责全市新建房屋建筑的白蚁预防施工及出飞期的蚁害治理工作。白蚁预防施工是确保房屋建筑住用安全的重要环节,面对每年数百万平方米的施工任务,防治人员爱岗敬业、恪守职责,厚重的工作服、百米的施药管,无论严寒还是酷暑,他们不惧艰辛,严格按照技术规程及时、精准施药,为市区新建房屋建筑工程提供优质高效的白蚁防治服务。而每年春夏白蚁危害的高峰季节,为了给居民一个舒适的居住环境,施工人员加班加点,入户勘察,及时治理,为市民扫除蚁害困扰,保障人民群众住房安全。

荣誉的取得,凝聚着全员的辛勤和汗水。今后,管理中心将高举“工人先锋号”这面旗帜,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高质量高标准完成白蚁防治工作,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南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