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房产交易中心组织观看系列微视频《足迹》

来源: 南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22-06-24 字体:[ ]

6月23日,市房产交易中心组织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了系列微视频《足迹》第一集:过“五关”有多难,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部分内容。

这集微视频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延安插队,经历艰难生活的磨练,闯过跳蚤关、饮食关、生活关、劳动关、思想关这“五关”的故事。

看完微视频后,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艰难困苦,玉汝于成,这是一种在艰苦环境中坚与志的淬炼。现在的生活条件有了显著改善,跳蚤关、饮食关、生活关、劳动关对我们的考验已经不太存在,但是过好“思想关”仍是党员干部工作生活中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我们要追寻习近平总书记的足迹,坚守初心使命,努力跳出“舒适圈”,始终坚信“做难事者必有所得”,每一份付出都意味着收获,始终走在房产交易管理工作的最前沿、任务的最重端,切实从思想源头强化奋斗有我的担当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