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造价处开展造价咨询企业成果质量“双随机”检查工作

来源: 南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21-05-25 字体:[ ]

为进一步规范我市工程造价咨询企业及从业人员的执业行为,引导全市造价咨询行业健康有序发展,提高国有资金投资工程招标控制价编制质量。南通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处近期组织开展了造价咨询企业“双随机”抽查工作。

1.jpg

本次检查由市、县两级造价管理机构和随机抽取的造价咨询行业专家组成6个检查小组,对在全市范围内随机抽取的14家外省市造价咨询企业分支机构进行了检查,检查人员对被检企业的资质情况、专职人员进行了核查,同时随机抽取咨询成果档案对其档案管理、编制质量等按照评分标准进行了现场考核,督促被检企业按照相关操作规程及时落实整改。5月19日,市造价处对检查结果进行了通报分析。

2.jpg

下一步,市造价处将加大咨询成果质量检查力度,检查结果与信用评价制度相衔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通报,纳入企业日常考核记录,记入诚信档案并与信用评价结果挂钩,督促各造价咨询企业严把咨询成果质量关,引领外地企业分支机构到本地优秀企业学习取经,从而达到促进本地区造价咨询行业整体水平提升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