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提升建筑工程品质,助力高质量发展

来源: 南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21-04-07 字体:[ ]

近日,市质监站组织召开了提升建筑工程品质暨施工质量管理工作务虚会,邀请了各县市区质监站、全市特级资质施工企业和市区一级资质施工企业的总工程师、质量部门负责人参会。市住建局质量处凌云飞处长、市质监站丁志成站长对贯彻《江苏省质量安全手册实施细则(房屋建筑工程篇)》和推进南通地区建筑工程品质提升工作进行了总体部署。各施工企业围绕贯彻质量安全手册和提升建筑品质主题展开了研讨,重点聚焦实体施工和质量管理难题,介绍了企业攻克质量难题的特色做法和推进质量提升的实际困难,并提出了应对市场风险、工期要求、人员素质等方面的建议。

本次质量提升务虚会有效促进施工企业增强品质意识,以示范项目引领质量安全手册落实,通过提升品质增强人民群众对建筑工程质量的认可度和幸福感,为南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利支撑。

QQ截图2021040714241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