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走向基层、走进企业,加大调研服务工作力度

来源: 南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21-05-25 字体:[ ]

5月14日下午,南通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处党支部走向基层、走进企业,赴南通华荣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开展“联系群众大走访”活动。

在本次走访调研工作中,市造价处党支部组织本支部党员及行业内专家党员与华荣建设集团专业人员开展了座谈交流,调研了当前砌筑工程、钢筋混凝土工程、脚手架工程及模板工程等在实际施工过程中劳务分包价格和定额人工价格之间的差异及存在原因,并收集了大量原始数据作为新版定额编制的基础依据。交流会上市造价处党支部党员与华荣建设集团专业人员还探讨了当前建筑材料价格异常上涨的原因及对工程建设的影响,以及造价信息发布的应对措施等。

相关单位与会人员对市造价处党支部本次走访工作给予较高的评价。在今后的党史学习教育中,市造价处党支部将继续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加大调查研究力度,努力提高服务住建事业高质量发展的能力和水平。

大走访.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