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青春百年路 奋斗新征程——市建筑工程质量检测中心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来源: 南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22-05-11 字体:[ ]

2022年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市建筑工程质量检测中心(以下简称“中心”)第一时间组织全体团员和青年党员收看了大会直播。

当日下午,中心进一步召开全体职工大会,中心党支部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中心共青团员要认真接受政治训练、加强政治锻造、追求政治进步。

中心团员和青年党员深受鼓舞、倍感振奋,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记殷殷嘱托,践行青春誓言,立足平凡检测岗位,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更优异的青春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