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检测中心积极参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南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20-09-11 字体:[ ]

正值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进入全力冲刺、决战决胜的关键时期,2020年9月7日下午,南通市建筑工程质量检测中心志愿服务队员30人,在中心主任于榕庆的带领下,深入驻地社区开展“文明南通 志愿有我”活动,以实际行动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大考”。

9月初的户外依然晴热。下午3时,志愿服务队员顶着骄阳,带着工具,徒步前往南通开发区小海街道源兴社区的责任路段朝阳路。队员们按照社区干部的指引,分片包干,忙碌开来——有的清扫捡拾绿化带垃圾杂物,有的规整路边乱停放的非机动车,有的清运积存垃圾……大家发扬住建人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不放过一片枯枝败叶,不落下一个角落边缘,用一身身汗水换来了城市干道的整洁靓丽。

今年是新一届全国文明城市评选和复评年,也是南通全域建设全国文明城市的攻坚之年。作为全国文明单位的检测中心,将持续深化自身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努力当好创文排头兵,为我市加快迈向全国文明城市“满堂红”目标作出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