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住宅品质提升再加码 市住建局召开住宅质量信息公示推进会

来源: 南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20-09-10 字体:[ ]

为落实《江苏省住宅工程质量信息公示试点方案》精神,近日,市住建局召开南通市住宅工程质量信息公示试点工作推进会,邀请了八家深耕南通市场的房地产开发企业参会,积极探索完善住宅工程质量信息公示工作。

会上,市住建局宣贯了住建部、江苏省政府和省住建厅关于保障住宅工程质量、实施住宅质量信息公示的决策,提出在我市已列入江苏省第一批住宅质量信息公示试点背景下,精心部署,确保成效,力争成为质量信息公示领跑城市。市质监站对《南通市住宅工程质量信息公示试点工作实施方案(初稿)》进行了详细解读,和参会的开发企业代表就实施方案细节进行探讨,确保住宅工程质量信息公示工作成为提升住宅品质的有力支撑。

QQ截图202009101128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