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开展春节前专项督查

来源: 市住建局 发布时间:2020-01-22 字体:[ ]

春节将至,为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南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制定《2020年春节前专项督查的实施方案》。1月20日,局机关纪委抽调各直属单位党建联络员,分为5个督查组,不打招呼,直奔现场,以当面询问、调阅资料、随机抽查等方式,对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和12家直属单位春节前重点工作部署情况开展了专项督查。督查组重点督查了各单位新时代南通“发展四问”活动部署情况、元旦春节前开展廉洁教育提醒情况、“三会一课”制度落实情况、劳动纪律以及工作状态等情况。1月21日上午,对机关处室人员工作状态进行了督查。局机关纪委对督查中发现的个别单位新时代南通“发展四问”大讨论活动部署不及时、个别工作人员节前纪律松弛等问题进行了通报。

纠正“四风”不能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通过督查行动,南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紧盯春节期间“四风”问题不放松,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做到廉洁过节、严守纪律,把工作落到实处,持续强化作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