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学党史 提品质 保百姓福祉--市质监站工程质量品质提升攻坚

来源: 南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21-07-23 字体:[ ]

7月20日,市质监站召开了建筑工程品质提升攻坚会,市区建设、监理、施工、检测等单位负责人共200余人参会。今年市质监站围绕党史学习教育要求,将工程质量提升列为“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清单之一,先后召开了六场品质提升务虚研讨会,拿出三项举措推进这项工作,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落实南通市区建筑工程品质提升的切实成效。

会上丁志成站长提出了“建体系,提品质,保百姓福祉”的质量管理要求,以国内两起混凝土质量事故案例和近期住建局双随机检查结果,警示责任主体坚守质量底线,触发参会人员对质量责任、使命担当的深入思考,提出在新形势下解剖发展难题的系列举措。必须保证质量管理人员到岗履职、加强信息公开和质量检测把关、保障混凝土主体结构安全,将高标准、严要求体现到常态化施工过程中,以“时不我待,攻坚有我”的决心,面对现有质量管理痛点补齐短板,以高品质适应市场形势变化,延伸社会责任,打造精品工程。

微信截图_2021072615273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