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致敬高速卡口疫情防控“守城人”

来源: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22-06-20 字体:[ ]

当前,面对省内外复杂多变的疫情防控形势,南通市各高速路口作为疫情防控的重要关口,是“外防输入”的第一道防线,为切实把好这道疫情防控重要关口,市委组织部抽调“党员先锋队”年轻力量,实行封闭管理、四班三运转的工作模式,全天候24小时严防死守,力保疫情排查“不漏一车,不漏一人”。

5月28日至6月18日,南通市房产交易中心顾永远同志参加了全市第九轮、第十一轮高速卡口交通执勤任务,不管是在车辆引导还是在出入通登记岗位都能看到他辛勤的身影。在市交易中心的大力支持下,他用实际行动书写着房产交易人的责任与担当,坚定了圆满完成抗疫值守任务的决心,展现了交易中心年轻职工不畏困难、不怕辛苦的青春风采。

1656487971122.png

南通开发区高速口日均车流达一千余辆,是通往南通市开发区、苏锡通园区的主要通道之一。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党员先锋队”志愿者、公安、医护、交警等各成员单位共同建立联合值班制度,保障了南通开发区及苏锡通园区企业的“运输生命线”,也保障了南通市民的“疫情安全线”,为社会疫情防控稳定大局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1656487981598.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