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安置房指挥部开展扬尘污染防治专项检查工作

来源: 南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21-07-19 字体:[ ]

为高标准抓好安置房项目工地扬尘污染防治工作,提升群众“蓝天幸福感”,7月15日下午,市安置房指挥部“送服务到一线”现场巡查工作组到张芝山七期、竹行八号地块等4个安置房在建项目现场,开展扬尘污染防治专项检查工作。

现场巡查工作组对工地现场扬尘防治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重点检查工地周边围挡、物料堆放、裸土覆盖、土方开挖湿法作业、出入车辆清洗等安全文明施工举措的落实情况,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现场交办。

接下来,市安置房指挥部将加大检查频次,深化检查要求,对扬尘污染防治落实不到位的安置房项目实行重点监管,督促相关板块及时落实整改措施,形成扬尘污染防治高压态势,确保扬尘污染防治工作取得实效。

QQ截图20210719172910.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