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弘扬张謇精神 凝聚奋斗力量——市房产交易中心赴南通市博物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南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20-11-27 字体:[ ]

微信截图_20201127171341.png

为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党员同志提高党性修养,11月26日下午,南通市房产交易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赴南通市博物苑·张謇故居濠南别业,开展了以“弘扬张謇精神 凝聚奋斗力量”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活动中,支部全体党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张謇生平介绍展陈,了解张謇兴办实业救国、发展教育、从事社会公益事业情况。张謇先生以大生纱厂为起点,以民生为基础,创实业、兴教育。张謇继承了中华民族爱国主义的光荣传统,把爱国主义思想融入个人行动之中,形成了以“父教育、母实业”为核心理念,“实业救国”“教育救国”为主要内容的爱国主义精神。启民智、明公理的大生文化,福及百姓、惠泽后世的丰功伟业,让党员同志们切实感受了张謇先生寒窗苦读的艰辛,高中状元的荣耀,实业救国的壮举,兴办教育的气魄,仁爱天下的胸怀。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的民族责任感和爱党爱国的情怀。大家一致表示要以张謇先生为榜样,传承其胸怀天下、敢为人先的优秀品德。要真正将张謇精神转化为立足岗位、奋发工作的实际行动,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效,凝聚奋斗力量,为社会主义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