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让“志愿精神”在城乡社区生根开花——市建筑工程质量检测中心在社区设立“刘学志志愿者服务站”

来源: 南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21-07-08 字体:[ ]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重点项目之一,市建筑工程质量检测中心充分发挥文明典型品牌效应,在驻地社区举行“刘学志志愿者服务站源兴分站”揭牌仪式,推动街道社区和驻区单位共抓文明创建、共同服务群众、共建美好家园。

揭牌仪式由检测中心和南通开发区小海街道源兴社区共同举办。检测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于榕庆,小海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姜国,源兴社区党总支书记金夕平,以及双方党员群众代表50多人参加活动。

刘学志同志现为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建筑工程质量检测中心职工,江海志愿者住建志愿者服务总队建筑工程质量检测中心“刘学志爱心服务队”队长。该同志坚持三十年如一日,义务为群众排忧解难,维修自来水、燃气灶、热水器、马桶、下水管等器具设施,用凡人善举生动诠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彰显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曾被省、市有关部门评为“江苏省优秀志愿者”“江海志愿服务十周年最具影响十大人物”“南通市首批十佳江海志愿者”“南通市首批五星级江海志愿者”。被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团省委评为首届“江苏省十大杰出志愿者”,是南通市、全省住房城乡建设行业志愿服务工作的一面旗帜。

揭牌仪式后,志愿者们开展了“便民维修服务”和“室内空气检测”志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