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市召开2020年防震减灾工作联席会议

来源: 南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20-05-27 字体:[ ]

5月26日,南通市召开2020年防震减灾工作联席会议。市政府分管领导,市防震减灾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负责人,各县(市、区)政府(管委会)分管领导和地震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2019年全市防震减灾工作情况,提出了2020年重点工作安排建议。2019年,南通市防震减灾工作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全面落实上级工作部署要求,各负其责、通力协作、密切配合,较好地完成了防震减灾各项工作任务。2020年南通市防震减灾工作将着重做好五个方面:一是强化震情监视跟踪,提高地震监测能力;二是夯实抗震设防基础,切实提高震灾防御能力;三是加强地震应急工作准备,着力提升地震应急处置能力;四是深入开展宣传教育,全面提高社会公众防震减灾意识和应对水平;五是加强对防震减灾工作的领导,积极推进本市防震减灾工作全面发展。

会上,市政府分管领导提出了工作要求,各县(市、区)和市防震减灾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一定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全面推进防震减灾各项工作,在新的起点上奋力开创全市防震减灾工作新局面,为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为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QQ截图20200527152327.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