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媒体报道促宣传 党员先锋除蚁患

来源: 南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21-04-13 字体:[ ]

春暖花开,气温升高,我市白蚁又进入新一年的分飞繁殖期。

市白蚁防治管理中心(以下简称“管理中心”)抽调青年党员组建“党员先锋队”开展蚁害治理服务,将“学党史、跟党走、办实事”进一步落实到为民服务、消除蚁患的具体工作当中。

在对易家桥新村某居民家中的蚁害情况进行勘察时发现,其家中多处木门套、木地板存在白蚁危害迹象,部分部位白蚁蛀食严重,“党员先锋队”利用微波探测等勘察设备确定白蚁活动区域后,针对性地采用多种技术方法进行了蚁害治理。

南通电视台《总而言之》栏目对整个治理服务过程进行了现场报道,“党员先锋队”认真严谨的工作作风、耐心热情的服务态度,得到了住户和媒体的一致肯定,青年党员的生力军作用在将“办实事”做实做细中得以充分发挥。结合此次报道,“党员先锋队”同时向广大市民宣传了白蚁防治知识,提高了市民“早发现、早治理”的意识。

下一步,管理中心将立足于蚁害治理,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牢把“办实事”的着力点,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为民服务中走在前、作表率,为广大市民提供满意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