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副市长童剑专题调研住建工作

来源: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22-07-26 字体:[ ]

7月25日上午,南通市副市长童剑率队专题调研住建工作。

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开亮重点汇报了局系统组织机构及人员构成、年度主要工作任务、上半年推进情况以及下阶段工作打算等。

童剑副市长对市住建局近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也对住建领域重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童剑强调,市住建局要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高点定位、高标谋划,确保住建领域各项重点工作争先进位,对涉及城市更新、安全生产、社会稳定等工作要积极作为、勇挑重担,发挥好牵头作用,提升攻坚本领;同时,紧盯目标任务时间节点强化执行、狠抓落实,加大改革创新力度,营造风清气正环境,以扎实的作风和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王惊雷,市住建局领导班子,局机关各处室、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市建设中心班子成员,市公积金中心党政负责同志等参加调研。

微信图片_2022072613545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