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2020年南通市住房城乡建设行业工程造价职业技能竞赛顺利举行

来源: 南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20-08-31 字体:[ ]

为大力弘扬工匠精神,掀起行业内岗位练兵、技能比武的热潮。8月25日,南通市住房城乡建设行业工程造价职业技能竞赛在南通开放大学报告厅顺利举行。本次技能竞赛由南通市住建工会联合会主办,南通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处、南通市工程造价管理协会承办,来自全市招标代理、造价咨询、建筑施工等65家企业的118名专业选手同台竞技,比赛秩序井然,后勤保障完善,防疫要求到位。

竞赛时间从上午9:30开始到下午5:30结束,8个小时的连续作业,十分考验参赛选手的脑力和体力,选手们通过造价基础知识理论竞技以及工程项目案例的手工算量与计价实操技能,比拼选手在土建、装饰、安装专业领域的综合技能。

此次竞赛得到了市人社局、市总工会的大力支持,将表彰、奖励、宣传一批工程造价专业能手,同时选派专业选手参加江苏省工程造价职业技能竞赛总决赛,展现我们南通建筑铁军的风采,进一步提升我市造价从业人员的专业技术水平,推动企业加大对从业人员的综合能力培养,促进我市工程造价行业的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