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住建局组织召开2020年度省建设科技创新成果推荐评审会

来源: 南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20-09-14 字体:[ ]

11日,市住建局组织召开2020年度省建设科技创新成果推荐评审会,邀请了5名业内专家对我市申报的6个成果进行评审。市住建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沈卫星参加会议,并对评审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此次申报的成果汇集了我市建筑行业部分最新研究成果,涵盖了涉及超低能耗绿色建筑、地下建筑节能环保建造、远程施工监控与诊断、超大面积预应力排架展馆施工、省《装配整体式混凝土剪力墙结果技术规程》等领域。

会上,6家申报单位分别汇报了创新成果亮点,随后专家进行点评,并提出修改建议。

通过此次评审会,大家一致认为,积极参加江苏省建设科技创新成果的评选,有利于解决行业发展中的热点、难点和关键问题,为提升建筑品质、改善人居环境提供技术支撑,并将辐射带动建设行业的转型升级。

微信截图_20200914165007.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