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深化廉政教育 筑牢思想防线---市安监站开展“5·10”思廉日警示教育专题活动

来源: 南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22-05-16 字体:[ ]

在全市第十五个“5.10”思廉日来临之际,为持续深化廉政教育,推进廉洁机关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5月13日下午,市安监站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参观南通廉洁文化广场,共听廉洁音、共吹廉政风。

观廉景、读廉信、走廉路、敲廉钟、悟廉意、立廉志,在“看、听、感、悟”中,安监站全体干部职工经受了一次身临其境、入脑入心的教育洗礼,进一步筑牢了拒腐防变思想和道德防线,涵养了克己奉公、清廉自守的精神境界。

下一步,市安监站将结合“机关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敢于自我革命的奋斗姿态,扎实开展廉政教育和风险排查,把廉政建设融入主责主业、日常工作,强化不敢腐的威慑、扎牢不能腐的笼子、增强不想腐的自觉。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