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市质监站召开建设工程质量检测研讨会

来源: 南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21-04-07 字体:[ ]

为落实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关于做好2021年建设工程质量能力验证工作的通知》要求,完善检测行业监管方式和措施,更有力地对建筑工程质量把关,2021年3月23日上午,南通市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就2021年度能力验证和技能竞赛事宜,及目前检测相关问题召开检测技术研讨会。南通市住建局建材行业管理处、南通市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各检测机构技术负责人参会。

会上,针对近期工程施工现场发现钢筋原材质保书与进场钢筋实际生产厂家不一致的问题,太阳能热水系统性能判定标准不一致等问题进行了讨论。

根据讨论结果,会议明确要求钢筋送检必须有一根钢筋上附带生产许可证编号。今年能力验证和技能竞赛开展甲醛和低应变检测,并明确了活动开展方法和承办单位。

QQ截图2021040714220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