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住房保障发展中心党支部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进社区活动

来源: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22-06-20 字体:[ ]

围绕6月“安全生产月”活动要求,住房保障发展中心党支部近期组织党员干部下沉一线,分别到“五一职工苑”“寺街西南营”,通过悬挂安全使用公房宣传图、接受现场咨询解答群众疑问、接待现场直管公房报修、听取群众对房屋安全使用建议等方式,与当地社区共同开展“安全使用房屋和公房政策咨询”宣传活动。

16日上午在“五一职工苑”现场,中心党支部针对三位住户的维修诉求,安排人员进行入户查看和预约维修;并对部分住户提出关于车辆堵塞应急通道和部分楼房墙面渗漏的问题进行了回应和解答。17日上午在寺街西南营濠阳社区,中心党支部与当地社区共同开展宣传活动,对直管公房开展安全巡查,并向居民普及房屋安全相关知识。

通过以上活动,中心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了“安全重于泰山”的意识,切实将“人民利益至上”的理念牢记于心,全面促进安全生产工作效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