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市房改房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南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21-07-12 字体:[ ]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7月10日—7月11日,南通市房改房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厚植爱国情怀 赓续红色血脉”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全体党员先后参观了扬州市运河三湾生态文化公园、扬州烈士陵园、何园、史可法纪念馆、郭村保卫战纪念馆以及抗日战争最后一役纪念馆。在运河三湾生态文化公园,追随习近平总书记脚步,了解大运河文化遗产;在扬州烈士陵园缅怀革命先烈,追忆革命精神,预备党员进行入党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在何园品味文化底蕴,培树优良家风;在史可法纪念馆,感受英雄气节,弘扬民族精神;在抗战纪念馆,回顾革命峥嵘岁月,接受革命精神洗礼,充分认识抗日战争最后一役的重大意义。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激发了中心全体党员的爱国情怀,坚定了不断前行、开拓进取的理想信念。

QQ截图20210712172221.png